Tuesday, January 26, 2010

27.01.10不爽的心情

现在是怎样?
昨晚下那么大的雨加上我没有心要去上课~
我就拜托mdm choo载我回家啦~
她原本要载我去上课的咧~
你不大相信还叫我到家打给你?
算了~我昨晚我心情虽然闷闷可是还算不错~
我不跟你计较~
刚刚叫你起来的时候你也很不甘愿~
我也算了~早上起来难免心情不好~
跟你说话你完全没理我,还叫我表吵?

@#$*%*%@#
路途中还用不好的语气问我等下下午要出去哪里?
我是跟你讲过了的~我们的保险经纪要请我们吃东西可是是昨天啊~
而且就算是今天~你问我我也不知道在哪里的啊?!
你第一天认识我哦?
难道你都不知道我到现在还不熟这里吗?
还是你觉得我在假假?
你是认为我是要跟别人去约会是吗?
你是认为我就是那么地gatal的是吗?
你是认为我就是那么地"烂"的是吗?
瓦得法!@#&*%#
你那失踪几个月了的烂习惯又回来啦?!
好不容易觉得你已经变了,对我的信任应该也增加了~
现在是怎样?打回原形啊?
都几个月了?!
你真的啊!前几天的不满也突然被你激回出来!
(就顺便发泄下啦)
会讲我阿嬷她老人家老土那你呢?
会讲你是家里的唯一儿子不能搬出去住太久那我呢?!
你是家里的唯一儿子,我是家里的唯一女儿eh!
哇你是怎样?重男轻女的观念是吗?
你有家人疼我没有的啊?
你要疼你家人要顾及他们的感受我不用的啊?
你有没有站在我的立场想过?
你有没有体谅过我的心情?
你有没有珍惜过我为你付出的"那一点点"。。
在你心里我相信我付出的就真的只是"那一点点"了~
可是我的朋友都说我傻说我冲动说我笨!
我家人(特别是我弟弟)也觉得我傻觉得我冲动咯!
我都完全没有在意过他们怎样说怎样想~
你呢?!完全没想过这些~
你是还不错一下~还蛮疼我一下~
可是我也对你很不错啊~也很疼你啊~
你看到的吗?你感觉到吗?
很老实的一句~有时候我真的感觉不到我在拍拖~
你的那一套,如果用在几年后酱对我的话~我会觉得很幸福~
可是我们才几个月eh~
我想我们的观念不一样~
我想我们的世界不一样~
我想我们的生活不一样~
我想我们的朋友不一样~
我想我们。。。。。。。
我不知道可以撑多久~
我不知道可以忍多久~
也许你要在撑~
也许你也在忍~
也许大家的心里都有一样的感受想法~
该给多点时间你我来了解对方更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