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考试

连续3天没有上网。。
在家乖乖努力读书应付考试。

有真的酱乖吗?
真的可以坚持到不动电脑咩?
真的?!
当然啦!!
因为都没有家里都internet了。。
动电脑最多也只是听听歌。。
还不如我看dvd。。?
哈哈哈哈哈~
对~ 我是向公司拿了2天study leave来准备考试。。
2天,1天有24小时
9个小时睡觉
3个小时吃早餐+午餐+晚餐
2小时做做家务
剩下10个小时对吗?
我可分得很均匀的哦~
平均分来读书和。。。在床上滚来滚去。。
哈哈哈哈!
考试那天,试题。。真有点让人觉得惊讶。
有几个topic多年以来没一次考试都有出的。。
这次。。很意外的。。没出。
我选择focus的没出。。
我选择放弃的都出了。。
哇老。。我真"幸运"。。
现在, 唯有开开心心过多两个月。。
然后慢慢。。等待成绩出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