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15

☆ Hong Kong ☆ 香港 ☆ 7 & 8

19.06.14


今天是最后一天在香港玩了。。

明天起床后收拾后就得直接去机场回国了。。
所以今天的行程只是安排去黄大仙祠庙。。
拜拜后就随心乱走一通吧。。呵呵呵呵。。。
直接看照片吧。。




竟然给我看见印度人。。呵呵呵呵。。。








去到黄大仙祠庙当然也求了签咯。。

至于签解是什么。。就不写出来啦。。嘻嘻嘻。。

拜拜解签完毕后我满在祠庙附近买了点东西如手链,挂车的。。
然后就搭地铁回去旺角。。 各自去朗豪坊走走逛逛。。
我和他没买什么。。
随便走走后边迟点东西回酒店了。。
晚上再次出来女人街走走。。
毕竟明天就回国了。。
时间过得太快了。。


19.06.14

隔天起床后,收拾好东西后就准备去机场看了。。
原本要打巴士去的。。
可是友人的行李太多。。
最后我们在禁区接了辆德士去机场。。
其实4人共乘也不会太贵啦。。270多港币。。
在机场做了最后的“血拼”。。
在一件手信店买了一些小手信。。
时间到了。。。再不舍得也得跟香港说再见了。。
我希望我下次还会再来香港旅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