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工作篇。。。

讲到我的新工作,其实大致上还好的。。。

工作量其实蛮大的。。。

我才做了三个星期,负责的东西不多可是也已经很够忙了。。。

只不过也不是全部时间都在忙的。。。偶尔也还有空余的时间。。。

不像我的上司。。。哈哈哈~她啊。。。真的可以说是女超人了。。。

一开始做工的时候,我已经发现有两个人特别的不喜欢我。。。

一个年轻的女子(除了我他是最年轻的)一个uncle。。。。

原本以为是我多心了,可是做了一星期多后就发现不是我多心。。。

因为他们连普通招呼也不跟我打咧。。。完全当我透明的。。。

后来,那uncle对我就ok很多了。。。

算了,反正工作上我跟他们两个人接触不多。。。

后来,老板要我准备一些文件给他,却没告诉我怎么做。。。

老板要我自己去摸索那个system。。。搞到我头痛头痛。。。

没办法之下就唯有去问那女子。。。一开始那女子直接回答我说“我很没有空eh

后来她才有很快地跟我大概大概讲一下。。。

她“指点”了我一下后我在自己摸索咯。。。

摸索过程当中碰到了很多钉子。。。

结果拖了整个星期才好不容易完成了那份report。。。

可是老板有很明显的不满意,他说system可以直接找到的,不应该自己manually做。。。

我心想“可是老板啊~我不会啊~又没人教~”

后来我摸索到七七八八了!老板就交代我做另一份report咯。。。

这次我很快就完成给他了。。。。可是他又在给了我另一个任务了。。。

这次就糟糕了。。。我完全没有头绪。。。。

据我所知,是没有办法直接从system找到那个report出来的。。。

其实他是要我找去年整年的in stock report。。。问题是。。。

公司里面没有一个人负责key in stock in a proper way啊。。。

每次货来的时候就普通这样key received。。。

key我部门的ribbon就有在description哪里写点东西方便以后我找的时候容易看嘛。。。

可是老板这次要我做的report不是我负责的部门的,而是那个女子负责的。。。

她很懒惰的咯。。。我的上司也说她很懒惰的。。

她不会在任何地方写清楚进货资料。。。。

Inv num, DO num什么鬼都没有。。。description那格完全空空的。。。

那天我上司跟我聊了很多。。。原来。。。

之 前我部门的老板叫她(那女子)帮忙我上司开单,她对我上司大小声说“这个是什么你要什么!哎呀我不会啦!我不知道你要什么啦!”我的上司忍很久后有次就直 接顶会她说你要不要做,不要的话麻烦你去跟老板讲一声。结果他去跟他那部门的老板(其实就是我老板的姐姐)投诉,而她老板原本就针对我上司的,所以就趁机 会来找我老板一直骂骂骂骂骂。。。

她“持住“有他那部门的老板撑腰所以对我这个部门的我们很lansi的咯。。。

除非她有事相求啦。。。她那部门的老板听说也怪怪的。。。很针对我的上司。。。

我上司说以前她好心帮他们那部门买printerink之类的东西或者修理坏了或有问题的printer时,结果不但没有人感谢她,反而那老板还当众大声责骂我上司说“你不要以为你很厉害啊!”可是她却也不想想她自己的人都没有一个愿意去买ink或想办法修理或找人来修理那坏了的printer

虽然我不知道是真是假。。。不过还是少惹他们为妙就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