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彩虹。。终于隐约出现了。。

还是一样。过了蛮久才写部落格。。
其实不是没有事情发生。。
只是事情发生得蛮突然。。我的心情来不及恢复。。
心痛到不能呼吸然后才慢慢变成安慰+开心。。
很乱很复杂。。
也一直很容易在乱想。。
虽然胡思乱想是我的“嗜好”。。

安全感在一夜之间消失。。然后才慢慢回来。。
信任也在一夜之间崩塌。。然后又好像依稀恢复。。
其实也不知道真的恢复了吗。。?

前几天真的很辛苦。。
不知道该信不信。。
不知道该怎么做。。
不知道该怎么想。。
明知道不应该乱想。。
明知道他的个性是怎样的。。
明知道他说的他用的语气往往跟心里面的感受是不一样的。。
可是还是忍不住乱想。。
还是忍不住会心痛到半死。。
几天过去了。。心情平复了不少。。想通了一点。。
现在感觉好很多了。。而且。。感觉好像还蛮甜的。。

他还是值得我信赖。。
他还是能让我感觉幸福甜蜜。。

过去的。。就由它过去吧。。
时间会让事情淡化。。

我。。还是很喜欢他。。
我。。还是可以感觉他对我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