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很不舍得。。很想念。。

再也听不见那把响亮的声音呼喊我的名字。。
再也听不见那些罗嗦但充满关怀的叮咛。。
再也听不见那不断重复可爱的说话方式。。
再也听不见那语重心长的劝告。。

明明还很开心的在看电视。。
明明还叫我打开电视一起看那不错的节目。。
明明还叫我记得吃那黑糯米粥。。
明明还能很清楚地听见那把声音。。

一瞬间,那把声音消失了。。
一瞬间,温暖的身体变冰冷了。。
一瞬间,再怎么叫也叫不醒了。。

我该怎么接受这事实?
我会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您的啊。。
我真的很舍不得您啊。。

谢谢您一直以来对我的好,对我的关心。。
谢谢您一直以来的疼爱。。
谢谢您一直以来都让我觉得很温暖。。
谢谢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