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i hate myself..so useless..!!!

我已经很努力。。才知道原来还是不行。。
真的很没用。。
想了很久真的想不出自己有什么好有什么优点。。半个也想不出。。
笨,又没用,又不会做人,又不会和人相处。。
仔细想想就发现不要说我"溶"不进他的朋友圈,连我做工这里的同事我也好象"溶"不进。。
不会说话。。不会常带笑容。。
可是我真的有很努力很努力带着开心的心情出门。。
我也想说话,可是我说不出啊。。我不敢说。。只好当听众咯。。
结果却变成,"脸黑黑对着人家,还有谁敢跟你讲话?"
我只是真的很累很眼睡了。。
吃着东西也可以睡着的感觉。。
整个人就很blur想不到词语。。随便回答一句,结果却让人感觉不礼貌了。。
很让人讨厌对吧?
晚上又一直吵着让身边的人不能入睡。。
早上还要麻烦他起床载我。。
我知道他很累很眼睡了,可是我却不能自己去上班。。
又多一样让人讨厌的事了。。
连我自己都觉得自己很麻烦,何况是他?
表说优点,连个基本买礼物也做不好。。
选个礼物也不行。。从来没有送出一份让他觉得开心/感动的礼物。。
也没做过什么可以让他觉得开心的事。。
别的女生总会有一些事让男朋友觉得很幸福或开心甚至骄傲。。
我呢?我想我不是女生。
什么也不会。。
麻烦倒常带给他。。
唉。。我。。真的很没用eh。。真的一无四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