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11.02.11-极乐寺^^

上个星期五(11.02.11)我跟我男朋友和他的朋友去极乐寺。
去年已经听说极乐寺每年新年一定会装饰得很美丽,只可惜去年没去成。
今年终于能见识见识了。

还没到哪里就已经发现很长很长的车龙。。
还好我们是骑电单车。。

到了那里,极乐寺真的装饰得很美丽。

到处张灯结彩。。
五颜六色的彩灯处处可见。。






极乐寺附近的观音亭也装饰得很美哦。。


这一天,我也终于有了一张跟他在外面的合照。。
很难得的哦~




当然,也有跟他朋友拍了一些合照啦~



今年的新年。。(我说的是我跟他,不是跟朋友/家人)
算是过得比去年好吧。。
有出去。。有拍照。。
他还有一张照片蛮可爱的哦。。


可爱ho。。。(^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