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日记记录

日记记录
星期六公共假期,可是星期五晚上也没去哪里。。
他去打拳我去上网,然后就回家了。
隔天,我没有做工可是他有,
所以他很早就出门了,而我则睡到11点才起来做点早餐吃。
中午他放工回来,我们也没有几着出去,
反正晚上有节目了所以决定白天就在家里看戏比较好,
上星期跟他大姐借了一些戏回来看。
很喜欢那"洪武三十三"的主题曲咯。。觉得很好听,
片尾曲其实也ok啦,只是个人比较喜欢主题曲。
不知道是不是马德钟唱的,声音感觉是很像的。
晚上,就跟我的他去了他朋友家BBQ。
BBQ的情节我不多写了。。懒惰兼不是很想写。
整体的感觉是ok啦。。还不错。。
隔天,星期天。。
早上没什么事情做,索性睡到十一点酱才起来做点早餐吃。。
然后他就打,我就一直赖在床上翻来翻去无所事事。。
到3点多接到他朋友电话说一起去看戏,于是就随便准备下就出门咯。
我们看的是Mr Popper's Penguin,是很不错下的。。
penguin很可爱下咯。。走路的姿势~>_<
看完戏就去白云山吃western food,吃完了,就各自回家了。
回到家,他一样咯,继续打game,
我也一样咯,在床上翻来翻去无所事事。
哦不对!我有看了一下报纸才翻来翻去。。
哈哈哈哈。。weekend。。就这样过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