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再次闹情绪啦~~~

上次自己闹情绪后几天就没什么事了。
今天,再次闹情绪。
这次,是无意间feel到的。
公司来了两个新人,一个刚刚进,一个来了两个星期。
两个星期前来的是女生,
很巧合的她的名字跟辞职了的同事是一样的,一样叫ean。
前几天,我们的其中一个头就说下次stock take时让ean跟着去,
可以让她顺便看看我们公司的store是怎样的。
今天,几个同事在她的座位看到一双手套就问她为什么会有咯。
他回答说是ean临走前给她的,然后她们就叫他赶快收起来,
要不然给他们看到就会叫她下去一起stock take。
ean就回答她们说早已经叫她也要下去stock take了。
然后呢,她们就露出“harr?怎么这样”的表情看着她,再看看我问:
“只有你们两个啊?做么这样的?”
我听了,感觉像是她们觉得要ean和我下去store stock take很委屈很不应该。。
可是一直以来不都是我一个人下去而已吗?
为什么偏偏每次我下去时没有人说出觉得我一个人stock take会委屈的话,
或show出觉得我一个人去stock take会委屈的表情?
也对啦,我负责做巴兰达斯的stock嘛。。我职位也最低嘛。。
这些“粗重”不怎么用到quanlification/knowledge的工作不是我做,是谁?
我没有怪任何人的意思,只是有点。。动摇到情绪心情而已。。
我又往不好那里去想了。。。可是我都已经说了我再次闹情绪阿。。
就让我自己发脾气啦。。
qualification。。真的很重要咯。。
有那张纸,和没有那张纸的分别真的很大咯。。
态度,工作,薪水等等。。全不一样。。
*************************************************************************
我即将重新步入教学生涯。。
不是去当学校老师,只是做了part time补习老师。
下个月正式开始教书。
我其实满喜欢教书的,只是如果要全天候教书我又会觉得很烦哦。。
教补习嘛。。其实我希望是教一班同一个年级的。。
意思就是如果是五年级就全部都是五年级的。
可是偏偏现在的补习班大多数都会是参半的。
五、六年级大多会参在一起上课。
也或许是我自己教书经验还不够,所以我会觉得压力和吃力。
两个小时里要我教两科已经觉得有点吃力了,
还要两个小时里教两个年级,两个科目。。。
人数虽然不多,可是时间上却有点难分配。
虽然说可以先教一个年级,另外一个年级就先让他们做练习。
可是我去试教的那一班,五年级作练习的速度比六年级快很多很多。。
而且也比较爱说话,一点点就喊:“老师。。。。”
六年级的,只有一个做练习的速度比较快,其余的都花比较长的时间。
暂时,我是还没想到可以怎样啦。。
而我头痛的是,其实那补习班的老板兼老师是说可以的话两个小时里要教三个科目。
oh n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