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最后一天

今天算是我最后一天在这药房做了。。。
最后一天,她才一次过给我一大堆的工作。。。
我5.30放工的也变成6.30次可以走。。。
不过还好,她答应了我马上付我薪水。。。
因为我跟她说我需要用到钱。。。
由于之前她给了我几天的advance leave,所以从薪水扣了出来。
到现在我还不知道为什么她不喜欢我不要我做工。。。
我一开始的那个月确实长犯错,可是后来我都做得很好了啊。。。
算了。。。我
又怎么可能猜得透她在想什么呢?
我见过了她的大女儿和儿子。。。
我想她们一家应该很幸福。

说实话她真的很本事,自己事业有成,老公的事业更棒!
药房的生意比普通的药房好好几倍呢~
孩子也被她教得很好,很孝顺而且都事业有成了。。。
多么幸福的感觉哦。。。

有时候我真的很欣赏她很尊敬她。。。因为有时候她真的很好。。。
可是她的心情和脾气跟天气一样的。。。一旦有事请让她看不顺眼。。。
就会有人要遭殃了。。。那时候就是我不喜欢她的时候了。。。

因为啊。。她心情不好的时候,总会说出很多不该说而且很难听的话的。。。
当然我们也不能怎样啦,毕竟她是老板娘啊。。。


下个星期一,我应该要去xx club上班的。。
可是我想我是真的不会去的咯。。。我真的不想做“追钱”的。。。
希望我星期一的面试会成功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