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自己去面试

今天早上,很早就起床了。
应该是因为习惯了吧,每天都是这个时候起床再赖床然后才去上班的。
今天我是要去某公司面试的,我执勤已经跟我男朋友说了。
只不过我说的时候,我们吵了一架。

过后我就再也没有提起,而他,我想他也已经忘记了。
不过我早已打算要自己走路去面试,不想叫他载我去,因为我知道他最讨厌等。
为了避免吵架不开心,反正那公司我知道在哪里,
走路半小时就到了吧,所以决定自己去好了。

原本还在烦我要怎么说我要出去,因为如果告诉他我要自己去面试他一定不准。
路程还蛮危险的,因为我是要经过一条highway才到那公司的。
很庆幸,我们吃过早餐后,他说他要去cc找朋友。

他去cc找朋友的话那我就有机会自己去面试了。
平时都是他载我到处去,所以我以为从我们家去到那间公司应该不会很辛苦。
结果刚刚我去的时候,才知道。。。是真的很远咯~~~

我去的时候天气还那么热,想撑伞可是风很大,
很难拿稳那把伞,所以还是不要撑伞了。

从我家去到哪里,半个多小时eh。。。呼~
我这次是去面试做acc assist。。。
我把表格填好后等了差不多半小时那个经理才有空interview我。

真的还好我没有叫我男朋友载我去。
面试的时候,经理跟我说我apply的那份工作他不能给我expect的薪水,
而且他想要我做另外一个post - operation assistant。
他说那个post现在急需要人,工作时间比acc assist多一个小时,
而且工作地点不是在我面试的那间office,而是在该公司的外面一个小office。
他说还是一样有冷气的环境只是装修等等没有我面试时的那office那么美丽咯。
薪水他可以给我我所expect的,confirm后还会再起呢。
我说我ok,只要不需要我拿货,还有他们的stock system stable reliable的话,
我就ok了。
他说他跟GM拿了approval后就会叫他的秘书打电话通知我,
所以现在我回家等他通知我看几时可以上班咯。
我希望我真的面试成功也希望我会喜欢这份工作啦。
因为我真的很累了。。。

不stable的感觉。。。很累很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