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心情不好~-19.10.10

心情不好! 心情不好! 心情不好!
不知道为什么心情不好。
可能是应为还没正式找到工作吧?
可能是还没有安定下来吧?
可能是还有很多事情让我担心吧?
可能是我自己钻牛角不愿意打开窗帘吧?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有太多东西是我不知道了~
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不知道我想要什么?
不知道未来会怎样?
不知道下一秒会怎样?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什么也不知道。。。
去哪儿找答案???
想办法让自己的心情放松放松。。
画画?
好吧。。拿出两张纸,拿出三本漫画。。。翻了又翻。。。
就是找不到一页是我想画的。。

终于找到了。。可是手却不听使唤。。
画到完全不像样。。从来没有这么糟糕过。。。
算了。。
撕掉不画了。。。
化妆,扮美美?

好吧。。拿出化妆小箱箱。。。
画了眼线,涂点眼影,涂上睫毛膏。。。
chak!
拍张照片。。。
my god...
看到鬼。。。
睫毛太短。。。眼睛太小。。。脸太圆。。。
不堪入目。。。
还是粘假睫毛啦。。
故意选了那对比较长的假睫毛。。粘上。。。
chak!!哇!
看。。。整个脸都不一样了咯。。。。



hmmm~心情好多了~
扮美美,确实有让人心情转好的作用。。。
难怪女生都爱打扮~
而且现在的男生也开始很注重打扮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