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情人节?

我的情人节是怎么过了啊?
糟糕。。隔几个星期后。。竟然忘记了。。
依稀记得当晚去了overtime跟他朋友一起过啦。。
可是想想又好像是情人节前一晚才去overtime而不是当晚哦。。
哎呀~算了算了~反正有去到就是了。。
因为重点是。。。overtime的食物很贵
所幸的是,不错吃咯。。
我的他就超爱他们的鸡排饭的鸡排。。。
那天我没有拍照。。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啦。。
不过当天有两个人让我印象很深刻。。
我们的隔壁桌的一对恋人,有年纪了的恋人。。
我知道恋爱中“热恋”是不分年龄。。
可是我觉得他们还是有点over了啦~
他们看上去就不是18/22, 也不像是20几岁的。。
就是30几这样啦。。可是他们之间的动作就像正在热恋中的18/22的青少年。
完全视身边的人透明。。。
亲亲我我。。。搂搂抱抱。。。粘在一起。。。还湿吻咧。。
我的天啊。。。整个restaurant就只有他们两个。。
这么的“狂野放肆”、毫无顾忌的沉溺在他们的热恋世界里。。。
我无言。。因为恋爱无任何界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