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日记 07.09.11

没钱的日子真难过。
虽然早已做好心理准备这个月会很难过但还是想抱怨一下下…

说说补习吧。
星期一那天只有四五年级的学生来上课,我就以为或许全部六年级的都暂停一个月以应付大考咯。
那时候还有点生气那个院长为什么没有通知我。
昨天才知道原来生病了。
昨天都已经七号了嘛…
还以为可以拿到薪水。
怎么知道院长竟然告诉我说他太太还没算。
我是无所谓的,不过我肯定我那个他是一定会吵说酱的工不能做啦﹏
果然不出所料,回到家他确实是这样讲。@@
不过其实我本身是有在想是否要继续…
工钱方面…
环境方面…
感觉方面…
呵呵呵呵…不知道啦…
再看看咯…再想想咯…

最近又做了几个小东西~
嘻嘻﹏有点怪怪…
不过整体来说… 还不错的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