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22.09.1122.09.11

日记啊日记。。。
我真的很懒惰写咯。可是却很想写下来哦,因为知道自己的记忆不怎么好。。
上星期六,我从槟城回吉隆坡跟小弟会合再搭火车回芙蓉阿嫲家。
我买下午1点45分的票,两点半才上到巴士。
平时巴士在中途休息也只不过20~30分钟,不知道为什么这次停一小时有多。
到吉隆坡时都已接近九点。
再从吉隆坡回芙蓉,到阿嫲家已十一点多。
可是很开心咯。
跟堂妹聊了整个…凌晨。
哈哈哈…真的是凌晨聊到早上五点才睡觉。
拍了不少照片的。。
迟点才放上来。
隔天早上九点多就醒了。
堂妹他们要去她外婆家庆祝大寿。
而我呢就陪婆婆到午饭后就回吉隆坡咯。。
回到家,看到我的宝贝奇奇又换了个发型。
像只狮子多过狗狗咧。
可惜我忘了在还没帮她修毛前拍张照…
我只有她理发后的照片了。
一样的,迟点才上传啊…
用了很短的时间跟我几个朋友碰面了。
没有真正聊到,但至少见面了。
日记报告完毕。。
有时间要写写心情了。
感觉好累。。。好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