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心痛

好久好久,我没更新我的部落格…
是忙吗?还是懒惰?还是没心情?
其实都是啦…
事情是有很值得记录下来的,只是都没么心情去写。
现在简单记录下 。
补习教得不错。
工作也不错。
感情出问题。
为了一句话吵架到叫我回KL。
分手的念头还在心头,可是他却当没一回事。
我不知道他是怎么想。
也不想去猜他是怎么想。
我只是把话听进去了,挂在心上了。
既然都已说出口,既然有那么多的不满,
我不知道为什么他还要继续?
既然都已经知道原来他对我是从来没有满意过,
而且还很多怨言,自己原来在他心目中是那么的微不足道。
那为什么还在这里?
我不知道。
心里头的刺一天比一天多
每天都可以感觉到那刺痛。
自从那一场架后,
每当他如往常般那样称呼我的时候,
我总会想倒退一步。
我根本不知道那称呼、那几个字是否发自内心?

这种感觉,不知道会维持多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