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11

日记 07.10.11



前两天早上7点左右突然被痛的感觉惊醒。。

什么痛。。哪里痛。。?

眼睛。。还未睁开眼睛。。就已经感觉到。。极不舒服。。

糟糕。。又在红眼症。。?oh no~~~~~

马上跳起来跑去厕所照照镜子。。

天啊。。完全睁不开眼睛。。加上昨晚太累了直接倒下床不久就睡着了。。

隐形眼镜都还没来得及脱下。。

立即尝试把隐形眼镜拿下,还好还很顺利地就拿下了。

看看镜子。。对。。我又在红眼睛了。。

而且比上次严重得多。。这次很痛,眼睛也不能好好睁开一分钟。

找出上次看医生的药水滴了很多滴进眼睛里。。

希望多躺一个小时眼睛的情况会好点。

电话闹钟声响起,超刺耳的声音。。真有点忍不住想砸烂那电话。。

可是不行,砸烂了我可心痛死。。呵呵呵。。

起来感受下我的眼睛。。hmmm。。还是一样。。

知道自己不能去上班了,就send了个msg跟我的上司交代声。

其实我不想MC了的。。因为我已经MC很多次了。。

以前做工我都不曾拿过MC,可是这份工作。。我已经MC很多次了。。

no pay leave也拿了不少,我想我的想印象已经很不好了。。

可是没办法,红眼睛,是不能上班的咯。。加上这次真的很痛。。

去看医生,clinic有很多人。。

等了接近两个小时才轮到我。。

医生说我的眼睛非常敏感,所以一点点的细菌也会导致这样的情况。

给了我很多消毒杀菌的药,因为身体也有细菌。。

上次(不超过三个星期前)看医生时,医生说我右边的肺有点发炎,

到现在不但没有消去反而更严重了,所以开了不少药给我。。

回到家,不能做什么,电视也不能看。。唯有睡觉咯。。

睡醒了放药再继续睡觉,醒来再放药。。

到晚上才出去配一副眼镜,上上网。。

第二天,眼睛情况好转很多,可是也还不能上班,在家休息咯。

睡到不能再睡了,就起来做做手作咯。。

瞧。。我的新作品。。




说到我的补习兼职,我早早就打电话给中心说我红眼症不能教书了。

隔几个小时后想到他们薪水还没给我,

我也不想去提款,所以就call他们问看放不方便给我咯。。

结果他告诉我说他没带我的薪水出来,好。。算了咯。。

今天跟我同一间补习中心的阿芳问我怎么了。。

那个院长问他我怎么了,为什么没去教补习却要跟他拿薪水。

halo!!!拜托啦。。我明明早就跟他老婆讲了。。

那时候才7点多咧。。他跟他老婆不住一起的啊?没沟通的啊?

而且都几号了?

我的第一个月的薪水也要我一追再追地,第三个星期才拿到薪水。

那时候我已经觉得很不爽了啦,才教多久而已就让我有一大堆的不满,他也竟然直接问我还要不要继续教下去。那时候我才刚教一个月而已。

给我的感觉就是觉得我不能教或不想我教所以才问,加上我已经觉得不满所以我也直接回答了说不了,就教到年尾。

原本还想说如果第二个月出粮准时不会拖我的话,我就继续教下去,结果。。

就算我有去教书,我肯定他一样没有出粮给我。

想知道为什么我这样说吗?

因为我打电话问他的时候,他告诉我他很早很早就已经出门教补习了,所以没有带我的薪水出门。

而阿芳跟我讲的理由更一流,她说院长不是没有带我的薪水出门,而是学生还未交补习费。

excuse me,学生几时交补习费,那不在我的管辖范围里咯。

再说,我明明记得我的学生很少会拖补习费的。

而且重点是,学生迟交补习费,老师就会迟收薪水?

什么道理?! 那难道我的公司的creditor没有还我们钱我的公司也可以不用出粮给员工??

还是说,你迟出粮给我,那我也不需要准时去教书?

火在头上的时候,真的什么都会再次燃烧。

说到准时上课,老师是要在上课前半小时到课室开门等学生。

有一次呢,我就迟了几分钟,到楼下我看他都已经开门了,那我就在楼下复印练习给学生咯。

那些复印费我都自己出的咧。

结果上到去他说我迟到,说不可以迟到等。

我说“我早到了, 看到你已经开门了就在楼下复印练习咯。”

他竟然说,他是接到家长投诉说我经常迟到,害他们来到门没开再回去。

我的学生,我跟他们都混熟了,我有问过他们有没有试过来到课室门没开的呢?

他们没有一个有过这样的情况呢。

那你说,所谓的家长投诉是哪位家长呢?

算了,这一笔就算了,反正我那天确实是没有准准半小时前到达。

然后你再说我有什么练习可以给你复印,不需要自己复印。

问题是我留下来给你复印的东西,你总会拿两个星期来复印好。

那我原本plan了要用你那份东西教的可是你没复印好,我教什么?

好啦,你给我的书本都教完了,我跟你说。

你花了两个星期的时间找其他书给我教。

第三个星期,你却告诉我,叫我用参考书抄点练习给他们做。

抄?? 给学生在补习时间抄练习题?

两个小时要我教三科我已经觉得时间很有限了,结果还要用手抄的?

天啊。。。。我倒不如自己做好一份然后复印给他们。。==





天啊。。天啊。。是我的问题吗?(o.O)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