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典型的女人,做事没思前想后的咯

昨天公司的一个同事兼好友发生了点私事。

很伤心的私事。。

一早来到,我们就看到我们的一个男同事在脸书上post说他只爱她,

爱到可以连自己的老婆女儿也不要了。

我已看到就觉得很生气。

难道他不知道他这样post会让我的朋友很难受很难做人嘛?

为了避开闲言闲语,她已经拒绝他甚至避开他了。。

突然之间爆出这样的post。。人家会怎么想?

后来想想就觉得不可能是他本身post的。。

他应该不至于没脑到这种程度。。我们都一致认为是他老婆做的。

结果证实了是他老婆做的,前一晚他们吵架了。

我本身,也是个女生。

我当然知道被背叛的那种难受、难过和痛心。

可是我完全不赞同她这举动。

在我眼里,她这样做是完全不理智不应该的。

她要怪,也应该去怪她老公啊! 可是他却选择怪那女生。

如果是我朋友故意介入他们,明显要抢她老公,她这样做我可以理解。

可是事实却不是啊。。

自从前几个月那些闲言闲语传到我朋友耳中后,她就已经马上跟那男的保持距离,甚至连招呼也没打了。

他们两公婆,吵架归吵架。。不应该把无辜的人拉进去啊。

她这么一做,叫我朋友有多难受。

公司里又偏偏8婆一大堆。。

那女的竟然还一直信息我朋友说她不要她老公了,叫我朋友拿去等。

妈的。。我知道后真的觉得那女的很没脑咯。。

很典型的一个女人,做事没思前想后的咯。

自己婚姻出现问题,就把所有问题推在别人身上。

是要做到全世界的人都不开心,她才甘愿。

为了发泄心里面的痛,伤害别人,失去自己的婚姻。

孩子都有了,也不会好好想一下。

明明还可以挽救的婚姻,这样一搞,就算那男的没有要分开的意思,也会给她搞到分开。

完全没有给对方给自己一个下台阶。。

这样的举动明智吗?正确吗?

最糟糕的是。。可怜我的朋友ehh。。

原本工作好好的。。生活过得好好的。。

现在要忍受身边的人的那种眼光、各种各样的闲言闲语。。

天天以泪洗脸。。睡也睡不好。。

shit!!!!

都不知道可以怎样安慰我那朋友。。

她一来到公司坐下来眼泪就会自动掉下来。。

希望她可以尽快recover back。。希望这件事情尽快告一段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