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我爱手作 ^^

懒得整理我的思绪,还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吧!
之前有同事看到我的手作就跟我订做了几个,她想放在请柬送给知己。
昨晚终于做完了!
其实可以很早就完成了,只是我很懒惰做而已。。
先看看我之前的作品吧。。

三只小企鹅和一个小蛋糕盒子。

两只猫咪。。。

三个小东西。。
这些大部分我都已经送人了。。
我那同事就是看了这些后找我订做几只小熊吊饰的。
以下就是我做给她的六只小熊吊饰。。

六只小熊。。>_<

一对小熊的近照。。

我先是post在fb的。。

其他同事看到也说可爱。。

呵呵呵。。其实听了我是觉得很开心下的。。

因为总被我男朋友泼冷水。。搞到我自己也怀疑自己。。

今天才知道我的head也跟我有同样的爱好,而且都想当做副业慢慢做起。

只是她喜欢的是别种手作。。

暂时先写到这里吧。。

下次想到什么再写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