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14

01.03.2014 我又年长一岁了!

时间过得。。太快了吧?
又一年了。。。生日又到了。。
今年的生日落在星期六。。我知道我一定会有个惊喜。。
我那班同事一定会跟我庆祝一番。。因为我们一直都有为生日的同事兼好友费尽心思。。
那个蛋糕超好吃的哦!

这几个。。就是我所谓的同事兼好友啦!

这么有心思的东西。。是美丽辣妈-momo的杰作!




感恩~ 上天给了我这福份,有你们这班好友好姐妹!

晚上,和我的他去吃the ship。。





生日那天就这样过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