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14

2014马年快乐!!

╯ 3╰ 马年快乐 ╯ε ╰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新的愿望。。
希望这新的一年的大家都顺顺利利,健健康康,开开心心!

新年嘛。。当然是回家乡。。
今年的新年,我把宝贝也一起带上一起回家过年。。
我还给宝贝添了新衣裳呢。。
瞧我宝贝穿着多美啊~
以为宝贝在婆婆家会不习惯,怎么知道她竟然非常喜欢。。
回家的时候还依依不舍,,站在厨房桌子底下不愿意走出来。。
我弟弟说她怎么舍得,来到这里大家都疼她。。
都争着要抱她,争着喂她吃东西呢。。
也对啦。。我阿嫲最疼的是我。。连带的也会疼宝贝咯!
宝贝最疼的也是我,所以她也很疼阿嫲。。
来到阿嫲家,除了我,宝贝还会跟着粘着阿嫲。。
晚上我和阿嫲睡。。
坏蛋的宝贝竟然在床边吵阿嫲也要上来一起睡。
阿嫲也依着她。。让她上床。。
婶婶都说了。。阿嫲还真的爱屋及乌。。
要不是看在我份上。。宝贝怎么可能可以上床睡的。。
那是我老爸。。我阿嫲。。
紫色衣服的是我老妈。。白色衣服的事我婶婶。。
我两个堂弟。。
我最亲的堂妹人在台湾留学。。第一年不在家过年。。
我和姑姑这一家。。
姑姑在我很小的时候开始照顾我。。疼我的指数不容忽视。。
大家都说。。同辈里头,我是阿嫲和姑姑的心头宝!
我妈咪。。
嘻嘻嘻!带宝贝出街。。我故意不要抱她。。给妈咪抱。。
然后走在她后面。。她会一直找我。。然后“咔嚓!” 拍照咯。。
从阿嫲家回去后,和老爸老妈还有老弟去看戏。。
我记得我们是看超级好笑的贺年戏。。
戏名。。忘了。。不懂什么baby的。。
隔天,我们去了国家动物园。。别问我为什么新年去动物园。。
我不会回答。。哈哈哈哈哈!!

回penang前,还meet了一些朋友呢!





在回penang前,再次与老爸老妈还有宝贝合照!



然后呢。。就很依依不舍的回penang做工了。。。

好想念回家的时候~
好想念我的家人~
好想念宝贝哦~









2 comments:

  1. 突然之間看到姐姐一下子po超多東西的~~~~哈哈
    好想念你們噢~~~
    明年新年見噢~~~
    今年不知道你有沒有過來台灣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宝贝,今年是不可能的了。。姐姐我还学不会印钞票。。
      已经太久没有post了。。那天突然兴致来潮。。就一口气post了几个。。 嘻嘻!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