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14

2013年的沙巴之旅 (13/7/13-22/7/13)

已经很久很久没有post部落格了。
是因为没有特别的事情想纪录吗?
不是。其实由于很多事情想纪录。。可是家里没有了网络。。
电脑也坏了。。想纪录的事情。。一再搁置一再拖延。。
到最后就把部落格给忘记了。。
上个月才突然想起。。
我还有个部落格可以抒发情绪的。。
我还有个地方可以任意妄为。。可以随意发泄。。可以随便想说什么就什么。。
既然今天在此开启了这小天地。。还是简单的纪录下。。过去那一年的点滴。。
2013年里。。印象最深刻,最想记下来的就是。。第一次和朋友兼同事去了旅行。。
我们去了沙巴5日游。。我和他,她和她大学朋友,她大学朋友和同事,共6人。
这次的沙巴之旅,我们俩没做什么准备,都是由她同学的同事编排。
我们去了神山附近的kundasang + kk (18/7/13-22/7/13) 
本人超爱kundasang!!! 大爱!为什么?因为那里冷冷滴~~~~
不需要风扇,不需要冷气,就冷冷了。。^^
好吧。。简单地。。大略的。。放一些照片吧。。。
这是我从飞机里往外拍得画面。。^^
这就是我那位朋友兼同事- 美人卡莉 kary 咯。。
看那朦胧的感觉。。是雾水哦。。冷冷的空气!真的太爱这里了!
卡莉有个别名叫冰山美人。。因为她都静静的。。可是这冰山美人其实超级怕冷哦。。
第一天去了牧场。。
有阳光,可是不热哦。。那里的空气不但冷冷的,风还很大呢。
吹得我们俩像对疯婆子。。呵呵。。
后面那个其实就是神山。。可惜云太多。。遮着了。。
瞧。。我的他。。
过后呢我们就去了war memorial museum。。不过没什么东西好看的。。 
风依然很大。。看我们的头发。。可是我好喜欢这张照片哦。。
因为我们两个kary & carie 都笑的好灿烂哦!
过后的行程。。我都不大记得了。。
从kundasang下去后。。还没到kk check in 前,先去了rumah terbalik,因为刚好经过。
有一点坑人的感觉。。因为入门RM10/-person。
还以为里面有几间不一样的。。结果原来就那么一间。。
隔天的行程我记得!我们出海去了!! yeah! syok! 
我不会游泳,可是我会怕海。。可是又真的很喜欢海。。
人嘛。。就是那么矛盾的。
给美人一个掌声!!!这是美人第一次穿这样要去浮浅哦!
ps: 美人和我一样,不会游泳哦。。嘻嘻!
还没下水的我们。。
下水后的我们。。
隔天。。一大早就去Gaya Street 走走。。买东西。。
在次和美人合照!
我的小小战利品。
过后呢,我们还有去了bangunan tergantung, lok kawi zoo。。
照片就不放了。。没什么特别。。
想看的话去我的fb看好了。。
https://www.facebook.com/carie.ching/media_set?set=a.10201611098898931.1073741825.1222175849&type=3
短短的沙巴之旅,就这样结束了!

今年的6月中。。我又要和朋友去旅行了!
如无意外的话。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