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14

☆ Hong Kong ☆ 香港 ☆ 2

14.06.2014

在香港的第二天,一早起来洗刷完毕后就出门了。。
今天我们要去的地方是南丫岛。。
我们先到信和中心附近的餐厅吃早餐。。
味道不错哦。。餐厅名字我就忘了啦。。有我最爱的冻奶茶~


去信和中心附近吃是因为吃完早餐后我们要去丁丁旅社买票。。
为什么要去丁丁旅社买?因为便宜咯。。
便宜多少我是讲不出。。我只记得。。
迪士尼门票+餐劵,太平山来回缆车,蜡像馆门票,太平山顶票,大屿山昂坪来回缆车 
总共是港币850元。

早餐吃完后,我们就往中环出发。。!!
在旺角地铁站搭港铁到中环,用八达通所以没注意多少钱。。
再从中环走去5号码头大船前往南丫岛。。
桥上拍到的中环~ 
难得摆出可爱pose的美人~
 达令和她的小苹果+背后的大苹果~

不知不觉,就走到了前往南丫岛的5号码头咯。。

买了船票,还要等一段时间船才到,没事做就拍照咯!
这是我和他 ♥  

这是我和美人



终于上船了。。他们就坐在我后面,顺道帮他们来张合照吧~cheesee~~


大约过了45分钟。。其实我不知道多久。。
肯定没超过一小时就对了。。
终于到了南丫岛!!这经常出现在我家电视机里的小岛。。yeah!

 先来张自拍吧!

其实天气真的很热。。很晒。。瞧我们一个戴帽子,一个撑伞的。。 

做东做西他最棒! 

看他那副样子。。真是的。。还蛮可爱滴。。嘻嘻! 


南丫岛里的路标。。 

来南丫岛的其中一个目的就是要吃山水豆腐花啦。。
走啊走。。拍啊拍。。烈日当空下。。汗流浃背。。


途中也买了点小吃来吃。。没拍到照片。。
我还买了一瓶自家自制的凉茶。。
或许那不是我们的那杯“茶”。。
我觉得。。难喝死了。。!yiak! 他也有同感。
结果我们两浪费了一瓶凉茶。。。

风车也是南丫岛的一个特色/景点。。可是当我看到这个。。。
算了吧。。我投降了。。我还是去谷歌一下就够了。。
可是山水豆腐花一定要吃到。。
我们一路走,一路问人。。那里的人还蛮好的。。都乐意回答我们。。
可是他们说的往前走10分钟就到了。。
这句话我听了3次。。。。。。(问了3次)
不知道是我们体力差,还是他们身体壮。。
他们走的10分钟好像可以是我们的30分钟。。= =
没干系。。加油!坚持!阿婆。。等我呀~~~
终于~ 呼~ 我找到了!!!


 这就是阿婆咯。。客人蛮多的。。她没空跟我们合照。。

千辛万苦、汗流浃背就为了这碗豆腐花。。 

emm~ 他说 yummy~ 

emm。。我说。。好吃啦。。
其实我是比较喜欢阿婆的豆水。。嘻嘻!

帅帅的他。。嘻嘻嘻! 



吃完豆腐花,我们就走回码头搭船回中环了。。
晚上要去星光大道那里。。也懒惰回民宿。。
于是就在中环购物中心走走看看。。
其实那时候我已经觉得脚痛了。。加上逛街不是我和他喜欢的活动。。
所以我们没什么走。。
接着就搭港铁去尖沙咀咯。。
先去了大时代吃东西,然后再楼上H&M逛了一下。。
在慢慢走到星光大道哪儿去。。
由于大家都觉得累了,而且人潮。。。也太多了。。
我们没走进里面,只在外头等看哪个。。忘了什么名称的灯show。。







看完这个show,我和他先回民宿休息了。。他朋友则继续去逛街。。
很逊的我在回去途中马上在随便一件店买了一只catapain回去搽脚。。
实在是太疼了啦。。

很喜欢这里的便利店。。饮料杯面三文治种类繁多。。
买了不少回去吃。。嘻嘻嘻。。


14.06.14 香港的第2天 也就结束咯。。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