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14

☆ Hong Kong ☆ 香港 ☆ 4


16.06.14


今天的行程是去铜锣湾 + the peak + 蜡像馆。。
早餐就直接在民宿楼下的对面解决。。







这云吞面。。。我很喜欢。。>_<



吃完早餐后,我们就出发去中环咯。。
我们先去了时代广场。。
以下就是时代广场外面拍到的情景。。





由于我和他没有要逛街,于是我们先走了出来。。
我记得鹅颈桥就在附近。。于是我们去找了一下。。
其实真的很靠近而已啦。。不难找。
去鹅颈桥干嘛呢?
见识一下打小人的场面咯。。嘻嘻嘻!

那里一个路标写着canal road west。。




看到我后面的是什么吗? 就是阿姨婆婆们在打小人咯。。



那里有好几人摆摊。。


这个蛮可爱的。。


看完打小人,我们有无所事事了。。
距离去太平山的时间还有一段距离,就找了间cafe进去品茶吃蛋糕。。
那个叫巧克力四重奏的。。。卖相很美对吧。。
味道嘛。。。我和他都不会欣赏。。




吃过点东西,大家meet在一起然后搭港铁去中环。。
因为去the peak的tram在中环。。
我们search的很清楚说中环那里有15C 的巴士搭去tram station的。。
结果我们找不到15c,以为15就是15c。。
我们上了15号巴士。。才知道15号是直接上山顶。。
没关系吧。。沿途一样可以欣赏风景。。







到了山顶,环境是一片朦胧的。。可是温度其实不怎么冷。。
我们的第一站。。当然是蜡像馆咯。。
不多说。。就让照片给说明一切吧。。
我觉得自己不好看,所以没有跟蜡像合照。。
我让我的他做模特儿般。。让我拍了不少照片。。














看完蜡像,我们就上去凌霄殿要看夜景。。
当天的雾严重到。。。没什么夜景可拍。。可惜了。


最后,回到来中环,觉得中环的夜景也不错看。。
到处都是高楼。而且都有灯饰。。
很美哦~



香港的第4天。。结束咯。。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