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14

☆ Hong Kong ☆ 香港 ☆ 5

17.06.14

第五天在香港。。今天去哪儿呢?
猜猜看吧。。

不难猜吧!哈哈哈哈!
对!今天就是去迪士尼乐园!yeah~
乘搭迪士尼快线还蛮过瘾的。。
迪士尼快线的列车就整个迪士尼的look。。 哈哈哈哈!
满满米奇老鼠的模样。。

在这里我很少拍照。。都在玩乐当中。。嘻嘻嘻。。
我也没有去排队和迪士尼人物拍照。。
懒惰嘛。。



Hong Kong Disneyland。。Im Here!! 


看到我最爱的美人鱼。。当然要拍下。。 

玻璃橱窗里的米奇米妮 ♥  




其实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作用。。
应该只是个特色加上会喷水。。小孩子是玩的不亦乐乎!



这个米奇幻想曲。。我个人非常喜欢。。看了两回。。嘻嘻。。 

看米奇的幻想曲是需要佩戴这个特别的眼镜的。。 

这把扇子其实是我在迪士尼入口处替那里站岗的工作人员做了个survey得到的。。
意外收获。。非常喜欢 ♥

走累了。。就坐下休息咯。。 


其实说真的在迪士尼里时间要plan的好。。才不会错过每一个节目环节。。
我和他是没有plan。。所以我们就只是在走走看到什么就玩什么。。

时间过得真快。。很快就到晚上。。等着烟花的show。。
看完烟花后,我们就回民宿了。。
回民宿前,我们还去了许留山吃甜品哦。。
好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