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20

减醣挑战 - 都失败了

嗯。。就根本是我的作风。。有个了很久没更新
这期间几乎没有真正一天是断糖的
唯有一点值得欣慰的是,也没有特别大吃大喝

话说我记忆没很好,没办法好好回想这期间的每一天的事情
就想到啥就记录写啥吧。。

先来记录下我有记得拍下的我准备的我吃的便当吧~
这些都是08.03.2020那天的, 有自己吃,有是给爸爸准备的,有隔天要带去上班的便当

煎去骨鸡腿肉、黄瓜、bacon、creamcheese

煎猪扒、lettuce

萝卜丝、鸡蛋紫菜、煎猪肉饼、lettuce

煎猪扒、萝卜丝、lettuce、鸡蛋紫菜


nini 和 currypuff <3 nbsp="" p="">


08.03.2020 那天 corona 从槟城下来, 约了megan一起
给我补过了我的生日 :) 
















挑战失败。。下回再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