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第一次当安亲班兼习老师-2

~第二天~ 23.07.2010
感觉。。。挺好的。。。比昨天来的好一点。。。

今天没有自己一个handle一个班,
而是跟miss cheng(今天lastday的老师)一起,
我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一旁观察和学习该怎样将一个补习班。
5、6年级的班应该好教很多,
至少他们会听话会安静做作业。
1-4年级的就。。。头痛!头痛!

对他们太凶,他们会反感,那就会变成很难教了。。。
对他们太温柔,他们会take advantage。。。
miss cheng说要软硬兼施。。。
对有些学生,必须要严厉,
即使他们laogai哭不要做功课,也不需要去安慰他们。。。
不管他们,表现出真的在生他们的气,他们或许还会乖乖反省。。
如果刚好principle没空教,我就得同时把几个班combine一起教。
到时候,我就会发现,老师吐血晕倒不是不可能的事。。。
补习班老师,安亲班老师,不容易当。。。

不可以对学生太凶,而且学生的成绩完全是我们的责任。。。
即使只是听写,错了一题,家长也会怪罪在补习班老师头上。。。
那些把孩子送来安亲班的家长,

真的好像也把家长的责任送来给安亲班了。。。
可是今天一整天下来,我好像更想继续留下来了。。。
我应该继续留下来教补习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