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补习老师?clerk?

前天,去了一间clinic面试,
面试时,那老板娘竟然很关照我。。。

他直接告诉我说我不应该在他的诊所工作。。。
因为他的诊所需要的人,连spm也不需要就可以胜任了。。。

而我拥有stpm的成绩,而且还有3个B,
更不应该浪费这样的一张cert。
他给了我一些提议,叫我去申请当老师,或找更好的工作。
于是我那次的面试时不成功的。。。

过后再去了一间眼镜公司面试做Account clerk。
面试很成功,可是薪水跟我expect的来的低。。。
扣了epf后就一千不到了,跟我在volvo时没分别啊~

我在想如果我接受的话,那我干嘛还离开volvo啊?
所以我推了。。。
同一天晚上,
我去了一间day care + tuition central哪里面试当补习老师。。。
面试用了一个小时。。。
谈了很多跟该工作无关的事情。。。哈哈哈哈~

跟那个补习中心的principle还蛮好谈的。。。
过后就得回家等消息,可是我的感觉的我被录用的机会还蛮高的。。
结果昨晚,我就接到了principle的电话说我被录取了。。。
心情是很高兴一下啦。。。只是也很担心。。。

不知道我搞不搞得掂那些小孩子。。。
要知道现在很多小孩子都人小鬼大的。。。
不知道会不会被气死,会不会适合做这工作。。。

薪水方面其实不多,就比下午面试的那个acc clerk多一百。。
可是就只是工作5天。。。星期六和日都没有做工。。。

我是答应了那个principle,可是心里面还是感觉15、16的。。。
今天下午,我想我会在去面试一份Admin clerk,
如果他们录用我,而且薪水比较高的话。。。
可能就会选择clerk了。。。
可是这样就错失了当老师的经验了。。。

如果真的要在补习老师跟clerk之间选一个,
我该选什么好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