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自言。。。自语。。。

好像。。很久没写部落格了。。
没事情值得记录吗?
不是哦。。是有的。。
那。。为什么没写部落格呢?
hmmm。。我知道了。。。懒惰嘛。。
对啦对啦。。!我是真的懒惰啦。。。
明明快要考试了。。我什么都做。。就是不读书。。
为什么要这样咧?已经是最后一张了。。
为什么不好好做最后努力?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阿!!!!!!!!!!!!!!!表再问我了!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快疯掉。。不是给别人逼疯。。是给自己逼疯。。。
我在干什么?我想干什么?
我想要什么?我想做什么?

我在做什么?
我还在想什么?
我到底想怎样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