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一点点的小成功。。

昨天。。
有一点点的小成功。。
成功on什么事情咧。。
就是hor。。
err。。其实也不是什么好事情。。
因为真的只是一点点的小小的成功。。
而且是不应该只是一点点的咯。。
suppose要很多很多。。
因为这件事其实是我的责任。。
牵涉到我的抱负。。
牵涉到我的理想。。
牵涉到我的梦想。。
牵涉到我的前途。。
牵涉到我的钱途。。
牵涉到我家人对我的期望。。
牵涉到很sayang我的亲戚对我的期待。。
牵涉到步入社会的基本条件。。(这句好象是乱来的)
牵涉到我以后的生活条件。。
(暂时还想不到可以扯到那里去。。)
可是我就是那么的。。。
"忙"。。"忙"到不可开交。。
忙着看电视。。
忙着讲话。。
忙着发梦。。
忙着打game(电话的)。。
忙着这个、忙着那个。。
好忙哦。。
所以。。其实我昨天的这一点点小成功。。
还是值得开心一下的。。







昨天。。
我成功读完一个chapter,大约10页的mppc notes。。
很值得开心吧。。?
哈哈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