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第一次做柜子

几天前,跟楼下side office的一个同事蛮好聊的。。

聊到手工艺品。。就突然有mood想玩玩了。。


玩的成功的话,或许还可以卖到钱呢。。


哈哈哈哈!!我想太多。。


可是是真的突然很有那个mood想学想做啦。。


她叫我上网找资料自己学。。那天我找了蛮久。。


可是找不到我想要的。。


隔天。。心情down得不得了。。。


根本没有心情做工。。


刚巧突然跟遥遥又很好聊哦。。


现在fb聊了一会儿。。然后就msn聊了蛮久。。


到放工ehh。。呵呵呵。。


她告诉我说她也会做手工。。而且还很热情地找回她以前做过的手工。。


写部落格给我参考参考。。


她告诉我有一种卡。。很值钱的。。


只是很花时间来做。。


我看了那部落格后,有试着了解怎么做。。


可惜到现在我还领悟不到其中奥妙。。。


今天一边做工也一边在找有什么DIY是我可以做到的。。


意外让我发现一个diy的网站。。


让我获益不浅咯。。。可是都很高难度咯。。


回家后马上尝试做做看。决定先尝试自己做抽屉。。


看别人做的都很美咯。。如果自己也成功做到一个像样的。。


真的会开心死我。。哈哈哈哈哈!!!


一做。。就连续做了6个小时多。。


由于没有好好策划。。做的时候碰到很多墙壁咯。。


尺寸没量好,材料没准备好,做到一半还要下楼去买双面胶和糨糊。。


这是经过6-7小时出来的成品。。






每一个laci的尺寸都不一样。。非常不整齐。。



而且不完全是硬卡片/纸皮做的咯。。



因为没有足够的硬卡片/纸皮。。所以我用好几张的纸。。





上面那个“手环”和每个laci的手环。。是用报纸卷出来再绕上礼物纸。。



上面那个“手环”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要放。。可是感觉就是要放。。





其实这礼物纸。。是我以前收到的一份礼物的礼物纸来的。。嘻嘻嘻。。





kiki也爱我的作品哦。。



哈哈哈!!这是我的第一次亲手做的柜子。。



我不知道要装些什么的咯。。哈哈哈。。暂时摆着。。



第一次做到很不好看下。。不过我还是觉得很开心。。



我做到ehh。。哈哈哈哈。。。!



希望下次可以做一个像样点的啦。。



下次要再试试遥遥教我的那种卡片了。。



暂时。。我还做不到。。。

4 comments:

  1. 很漂亮啊 0口0
    我也想要那个网址(教DIY的)

    ReplyDelete
  2. but my dear..
    the website sometime cannot access 1..
    any how u can try la..
    http://www.6diy.com/read-htm-tid-158312-fpage-2.htm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