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the first day on june'11-stoke take =_=

唉。。
一个月的开始的第一天就唉声叹气实在是不怎么好。。
可是确实有事情让我免不了唉声叹气。。
还没一号。。就已经花去整300。。
我怎么能够不叹气呢?
list出来才真正看到。。
原来钱。。真的可以好象水一样毫不留情地流走。。
小小的花费。。几样加起来就已经很多了。。
这个月。。一定要努力记录每个开销。。
时刻提醒自己小心用钱。。努力存钱。。
不谈钱。。
谈考试。。
前几天竟然还纵容自己写出那不负责任的部落格。。
考试。。。是我的责任。。
而每一次我都那么不上心。。
迟迟才临时抱佛脚。。
这次更离普。。还剩一个星期而已。。
我读了什么?
我做了什么?
读了不到10分一的书。。
做了不到2天的温习。。
其实我也知道在这里喊。。这里自责。。
根本没用。。
倒不如行动。。开始读书。。
我知道。。我都知道。。
就让我写写文字。。发泄下嘛。。
因为。。。。
我要去store 点货了。。
想到就觉得闲嘛。。
今天回家一定觉得很累。。
又会多个借口给自己不去碰书了。。
不幸。。意志力你给我strong一点。。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