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15

2015 年 ~ 喜气洋洋 ~

今年的新年。。
节目没有去年精彩。。
不过一样过得很开心。。

除夕那天,我们就回了婆婆家,也就是二叔家。
与往年一样。。我把大家都拉来一起拍照了。。

这是我最爱的阿嫲。。!

这是除夕那天拍的。。
 
这是大年初一。。
其实阿嫲不是很喜欢拍照。。
她说她眼睛看不见不好看。。
可是我告诉阿嫲。。
在我心目中。。你是我最美丽的阿嫲!
阿嫲我爱你哦~


再来。。我二叔一家。。
我二叔是一位中学教师。。
专科于数学与高级数学。。
婶婶说二叔是一个很有个性的教师。。
也因为他的独特个性,在学校办公室政治里。。吃了亏。。
不过这都无阻他对教学的热诚。。
二叔平时是挺严肃的。。
可是其实二叔也有可爱的一面哦。。
在这个喜气洋洋的新年里。。
就让我抓到了二叔可爱的那一面。。
我二叔。。。穿着西装。。可是以这么可爱的表情拍了这一张。。

这是我婶婶。。
婶婶自小就很疼我。。
我很记得。。小学三年级。。
我PTS考过关了。。级任老师要我考虑要不要跳班。。
我的爸爸妈妈就放手让我自己决定。。
那时候的我,其实也不知道该考虑些什么。。
我回到了二叔家,我跟婶婶说。。
是婶婶让我有了决定。。
至今。。我仍然觉得很感激她。。
她教会了我很多道理。。和我分享不少她的经验之谈。。


这是我小堂妹。。
从小我们一家就和二叔一家很亲。。
从小,我和这堂妹也最亲密。。


很感恩的。。至今。。我们仍然很亲密。。


这是最小的堂弟。。

刚睡醒不久就被我抓来拍照了。。嘻嘻。。

堂弟与奇奇

 
这是帅帅的堂弟。。他可是个音乐天才哦。。
未来的音乐家~
真心希望他能在他最爱的音乐世界里有一番成就!



每一年新年,我都会打电话给姑姑问他们几时过来婆婆家。。
姑姑也是在我很小时候就很疼我。。

我的姑姑~

 
姑姑的大女儿,我的表妹~

 
姑姑的小女儿~

两个表妹 <3 font="">

姑姑的三个宝贝。。^^


我小时候其实就是跟着婆婆,叔叔婶婶姑姑一起住的。。
爸爸妈妈都在KL工作。。
所以至今,只要我回到婆婆家。。
我都会感觉很温暖。。
那里就像我的第二个避风港。。
不管是长辈如婆婆,叔叔,或是晚辈如堂弟堂妹。。
都给我很温暖的感觉。。
我可以在他们面前呈现最完整的自己。。
无需任何面具。。


再来就是我的大宝贝了! 奇奇!!!
自从弟弟有了自己的车后,奇奇就可以和我一起回家过年咯~
奇奇在婆婆家也挺受欢迎的哦~
大家都很疼奇奇。。奇奇还会跟着婆婆走进走出呢。。


大胆的奇奇竟然爬到二叔身上去。。哈哈哈!

最后才到我的爸爸妈妈登场的时候啦。。
登登!
这就是我爸爸咯~
爸爸年轻时候也当过教师,可是以前当教师的收入是在太少了。。
爸爸需要背负蛮重的责任,所以后来没教书,跑去做sales了。。


这是我妈。。
我的脸。。和她小时候的脸很像哦。。
阿姨都这么说。。我也有看过妈妈小时候的照片。。

可惜我没有妈妈的双眼皮。。
爸爸有点牛脾气。。
妈妈个性很执着。。
身为女儿。。当然也遗传了那个牛脾气,那份执着。。
牛脾气加上执着。。。感觉挺恐怖的hor。。。
哈哈哈哈!
总算轮到我登场啦。。
我手上拿着的是我小时候的照片。。
是阿嫲在某个箱子里找到的底片。。
然后叫婶婶去洗出来的。。
很珍贵的一张照片哦。。
因为以前搬家的时候。。很多照片都不见了。。


我和我的大宝贝!


 今年没有和弟弟合照。。
因为没有出游加上弟弟不喜欢拍照。。
。。。。。


今年的新年多了一点与去年不同的。。
有一位来自槟城的朋友飞到了吉隆坡与我约会。

就是她啦。。她是我在槟城第一个认识的异族朋友。。
如今已成为了好朋友。。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了starbucks。。
只是太贵了!!! 不能常喝。。

最后。。让我的嘻嘻哈哈洋洋登场吧!
这个。。得谢谢我家陈先生的朋友。。
他在astro里做工,某一次出来吃东西时说起。。
问我要不要,我随口说了你拿来我就要咯。。
还想说跟他买好了。。 
可是拿到后。。他却没有要收钱。。
谢谢啦~



就这样。。。时间过很快的。。
假期完了就得回到现实去了。。
希望今年大家都能顺顺利利。。开开心心。。健健康康!



ps: 已经过了大半年。。所幸的是一切都属安好。。。希望这份安宁可以持续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