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15

28.02.2015 迷你迎春会

去年年尾,我到我家附近一间补习中心去做兼职补习老师。。
以前还在 KL 的时候已经有兼职当补习老师。。
放下多年没做后又再次投入“迷你教育界” 。。
我对于教师这一行。。可说又爱又恨。。
爱。。是因为。。我还蛮享受教书的过程的。。
虽然偶尔会有些孩子会让你想翻桌子。。
去年年尾我发生了一点小意外。。
在家休养了几个月。。
今年新年后我就回到了工作岗位。。
新年后,不惜中心那里举办了个小型的迎春会。。
挺热闹的。。
大家都玩的很开心。。
吃的很开心。。
虽然我没有参与小孩子们的游戏。。
别问我为什么。。我就是比较喜欢当个观众多过参与其中。。
废话不多说。。直接看图吧。。


 

这个绝对不是学生。。。 这是和我一样的兼职老师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