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15

25.02.2015 有朋自远方来

25.02.2015 这一天原本就已经说好了放工后要一起去吃午餐。。
如今我已经忘了这一餐的目的是为什么。。
不过。。这一天却来了个surprise guest。。
有朋自远方来。。surprise!
其实淑晶她原本也是我们的同事, 只是后来辞职了。。
去了新加坡工作。。
既然他来到办公室探访我们,我们当然约她一起去午餐聚一聚啊!
因为是星期六,所以大家都懒懒的。。
好不容易1点了。。
我收拾好我的东西便到另外一个部门去meet米雪。。
淑晶也在哪儿用米雪的电脑与她那“弟弟” 聊天。。
临走前,先来几张自拍!
以前大家常把我们的名字搞混。。尤其是异族。。
因为我叫 suk ching, 她叫 shwu ching。。
哈哈哈哈哈! 电话也会常常pass 错。。

 





在office玩够拍够了后,我们才甘愿出发去吃午餐。。
去着的路途中,我们都觉得已经到了的某人应该开始在咆哮了。。

 
这个就是我们说的某人了。。
每次聚会,只要他比我们早到,我们的电话就会响起他的追魂call。。


 


 


 



 


吃过东西后, 有的因为有事先回了。。
其余的我们想既然没约,难得共聚一堂。。
于是我们到另一间咖啡店second round。。。
淑晶因为也还需要等她朋友,所以我们一班又一起到另一个地点去了。。
这个时候,米雪的女生男朋友也一起加入我们了。。
其实他也是我们的ex colleague。。
我们这一班,其实就是在同一间公司认识继而成为朋友的。。

 
我的美人



 
淑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