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15

28.02.15 预祝我生日快乐!

下午参加了补习班那里的小型迎春会。。
晚上就约了达令和梨子出来。。
就在starbucks!!
那天,我们各自选了一块蛋糕,于是我们有不同口味的三个蛋糕。。
他们说是为我提早庆祝我的生日。。
感动ing。。
 
三种不同口味的蛋糕。。


 


 


 


 
其实梨子是我在myzone认识的网友。。
忘了那一年我们才出来正式见面。。
机缘巧合下,她也曾来到我工作的公司做过几个月的admin。。

 
这是达令。。也是曾经一起工作的同事。。
继而成为很亲密的达令。。
至今,由于我们住的很靠近。。
几乎经常出来海边走走散步谈谈心事。。



这是一个很温馨愉快的晚上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