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我怕。。。我担心。。。-24.10.10

从第一天做工到现在,我都觉得很不自在。。。开心不起来。。

我想我。。。太习惯。。。该怎么说呢。。。?
一直以来,我“混”的人群中,
即使我不是最厉害、最棒、最聪明的。。。
也绝对不是最糟糕、最差的、最笨的那个。。。
我习惯了这种“情形”。
这次却让我遇到了不一样的“情形”。
我现在工作的那个部门里,全是精英、高材生。。。
全是拿着专业文凭的大学生或degree or master holder而且有丰富的工作经验。
让我感到非常的担心、害怕与自卑。
我很怕、很担心。。。
我担心我做不好、做不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