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小事情s。。。

这几天,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啦。。。
可是还是有几件事情是我想纪录下来的。。。

1. 原来law是不好读的。。。律师是不好当的。。。
到英国去读law的,考两次都不能pass后他们就会说你没那个天分然后叫你回家的咯。。
2. 原来实习律师的薪水是少的恐怖的。。。
正式当律师后的薪水就。。。 >v< 几好啊。。。
3. 原来angeline是很frendly的。。。


4. 感觉上我在那里是多余的。。。。

真的很无聊eh。。。没事情做的时间还真难挨。。。又不能无所事事。。。
却也什么也帮不上。。。三个星期咯。。。还是这样无所事事的。。。
5. 第一次见识到那里的system,蛮复杂的咯。。。
那天放工前一个小时,exec看我真的很无聊所以叫我坐在SY旁边跟她学做billing,
虽然只是在旁边看而已,不过我已经觉得很“满足”了。。。
来了接近三个星期了。终于有点“像样”点的东西学学。。。
虽然只是短短的一个小时,可是我已经觉得很开心了。。。yeah!

6. chop certified true copy,这么简单的工作原来也可以做到手很累。。。
才知道原来我们公司总工有76艘船。。。
一艘船的文件也不少哦,而且还是要印8sets呢。。
lawyer check了然后sign,而我呢则负责chop全部的文件然后给lawyer sign。。
这两天,那lawyer就像明星签唱会那样一直猛签名就对了。。。哈哈哈!
两天的时间,我们也才只不过做了20多艘船。。。却已经觉得累到。。。>w< 还好不需要作全部,因为有很多船现在都不在这里,文件全在船上pula。。 可是这两天,我过的蛮开心的,因为至少我有事情做,不至于无所事事。
7. 考试快到了。。。还剩下20天。。。开始很怕很担心。。。可是却没有行动。。
8.原来用registered post寄包裹也不会很贵啦。。。

9.原来抽血验血是不痛的。。。不过如果看着的话就会觉得很痛很geli咯。。。


这些就是我想记下来的小事情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