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累。。。

很久都没有写部落格了。。。
上一个部落格写到说我很怕很担心,
因为新的那份工作努力的同事都很high qualification、有很多工作经验。。。
不知不觉,
我在那里已经做了快两个星期了。。
两个星期里,我都几乎是无所事事。

因为啊,我负责的工作,还没整理好文件所以还没能开始正式做我的工作。
两个星期里,都还蛮轻松的,昨天就真的是超累的。。。

昨天stock take,整个finance department都要下去store哪里算货。
还好这几天penang这里一直下雨,所以至少还没那么热。
如果天气晴朗或炎热的话,我想情况会非常糟糕。

一直下雨的天气我们也可以算货算到汗流浃背,天气热的话会怎样?
讲到算货也够pekchek的。。。哈哈哈!

因为store哪里很肮脏很乱咯。。。
那些货很多没有名字,很多都分开放在不停的地方。。。
整个store到处都“沙城滚滚”还有很多壁虎和老鼠屎呢。。。
几geli啊。。。。

算货的时候还真的会担心打开某个柜子的时候会不会有一个老鼠跑出来?
哈哈哈哈哈!!!

刚巧,公司不知道庆祝什么,所以有免费lunch吃。。。
哈哈哈哈!
有鸡有虾有羊肉。。。蛮丰富的哦。。。。
早上来到的时候,我们的assist accountant也很好哦。。
他买了mc donald早餐给我们每一个人哦。。。
昨天也是我有史以来第一次那么迟回家。
我们7.45就到哪里开始算货,结果我差不多7点才回家。。。
很累下咯。。。腰酸脚痛。。。

腰酸因为一直弯腰算算算。。。
脚痛因为一直都是站着的啊。。。
算好跟他们store的stock card对比的时候才发现事情大条咯。。。
差很远eh。。。尤其是我跟我的supervisor算的那部分。。。。
差整百多都有eh。。。

看来今天我们应该。。可能也会在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