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世界真小~好巧哦~

之前,我还在想:
奇怪~做么这么大间的公司做ledger做journal做recon会用excel的?
有system啊。。直接key in 不就好吗?
难道不能?会吗?


终于星期五那天,搞清楚了。。。

原来有太多东西要key in,在excel做好了再data send进system。
不需要一个一个key in进system那么麻烦。。
他们的system一个transaction就很麻烦了。。
所以用excel做好了再send进去省时省力。。。

那时候我才知道,excel的用途这么大。。。


以下就是我的新工作办公室咯。。。



有件事,真的让我蛮惊讶的。。。

上面那照片里蒙蒙了的那个女生啊。。。

原来是我中六的时候的一个朋友的小学同学哦。。。

你说~这世界是不是很小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