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他…从小就不怎么出色…
也没有特别受宠…
长大后渐渐越来越叛逆…
不过再怎么叛逆,
也掩饰不了他那胆小的个性…
他…
不听话…
爱顶嘴…
总做出让人生气的动作…
讲不停…骂也不听…
不过有时候我会觉得,是我们造成…
他虽然很顽皮不听话,
可是他的想法却单纯,
容易被骗被利用的个性让关心他的人担心不已…
担心他被人利用贩毒走私或其他犯法的事…

今年,我们都觉得他长大了一点…
至少他工作了…
虽然他有很多时候都入不付出…
可是至少不再像以前那样无所事事,
只会向妈妈摊开手板…
看到他“生性”了一点…
心里面不多不少也会觉得安慰…
妈妈总担心他这个那个…
担心他闯祸,
我一直都相信他坏蛋但不至于会闯祸…
因为我一直都相信坏蛋有一个期限…
过了就会长大懂事…
所以我觉得或许他坏蛋的期限快到了…
心里也替妈妈感到高兴…

一直相安无事…

知道那天妈咪打电话来告诉我。。
唉。。怎么这样。。为什么要谈那小小的便宜呢?
结果现在损失更大。。

现在事情是解决了。。
花了好一笔钱。。
什么也不想。。只希望他经过这次后真的会学乖。。
好好去做工。。好好孝顺妈妈。。

趁着今天母亲节。。
妈。。祝你母亲节快乐啊。!!!
(虽然妈是不会看到这个部落格的。。)
迟点打个电话给妈妈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