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20

减醣挑战 02.03.2020 - 失败了

今天的减醣挑战。。。失败!!!
哈哈哈哈哈!

早上喝了杯用almond milk 泡的 GC control
还是不怎么喜欢 GC control 的味道 可是既然是对身体好的。。那就喝呗 
喝完后 一直也觉得不够。。10点多跑下楼买了一些酿豆腐的炸料来吃
到午餐时间也没怎么饿,可是还是想吃东西。。把便当吃完饱得很呢!
把早上泡的咖啡拿去pantry加了一shot espresso。。苦涩的咖啡。。适合提神!
回到座位竟然发现惊喜呢! 
我的同组同事竟然给我买了咖啡和蛋糕呢! 







小小惊喜 也足以让人乐在心头上呢  !
我们这一排,都是3月宝宝。。
我是3月1, fatin 3月3,hanisah 3月23
乐滋滋的心情忙着赶clossing
到傍晚突然被system error 气到 
气在心头上的时候 hanisah 叫了我一声 我很直接很凶的应了一句
哈哈哈! 感觉吓到了他们几个呢~ 
放工后。。原本想多呆一会做点workflow的东西再回家
爸爸却传来WhatsApp说电梯坏了 唉~ 心情一下到谷底  sien~
待到8点半才甘愿离开公司慢慢走去搭ktm
回到家楼下。。还要慢慢爬上12楼。。
小宝贝的皮肤问题还是一样。。唉。。心疼~ 
原本想做点assignment, 写个部落格,画完3月的bujo
可是此时此刻 我感觉已经不行了 我想睡了 毕竟我昨晚基本上是没啥睡到的
好呗~ 写完这篇就。。。。睡呗~ 

记录一下今天的饮食吧! 

早餐: almond milk + GC control + 酿豆腐炸料 4件 + 咖啡 (有加了点炼奶)
午餐: 昨晚做的便当 + 同事的 abc 汤 (只喝汤) 
snack: kuih kapit 2片 + 肉干 半片 + 花生饼 1块 
晚餐: 同事买的蛋糕 + SF 咖啡 
夜宵: (回到家后)yogurt + 减醣茶 
感想: 吃了超多不该吃的。。明明就不饿却一直嘴馋想吃就吃,得加油管好自己的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