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20

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01.03.2020 我的生日 过了这天就正式31啦! 
老咯老咯。。。

今年的生日,哪儿也没去,啥也没做,连上餐馆吃个饭也没有。 
28号星期五那天,网上购买了在sale的charles & keith 钱包作自己的生日礼物 
两年前我也是给自己买了这牌子的钱包做自己的生日礼物,而且是在新加坡买的呢
今年只是在网上购买,而且是买个正在进行sale的。。 
呵呵呵。。另一句话可以说是。连自己给自己的礼物都缩水了。。

今年的生日愿望,我希望一切顺顺利利,我和宝贝都开心健康! 

刚巧这星期日的课取消了,就去了巴生找朋友
心情是。。。有点复杂的。。
我找不到理由继续,也找不到理由开口结束 
我自个儿也不知道自己想怎样

远在澳洲的弟弟也有在他的时间踏进正12点的时候给我wechat发来生日祝福
还唱了一小段生日歌呢~ 

今年的生日嘛,还是有个小小的意外惊喜的
munira终于给我花了点小心思“带来"了一点小惊喜!
她给我亲手画了、制作了一张很有心思的卡片+一份礼物
很巧合的。。那份礼物。。和我自己买的。。是一样的属性的
我给自己买了个钱包,她也给我买了个钱包,品牌不同而已
说实话,我当然比较喜欢我自己买的,品质也较好一些
不过她的那份心思我是真的真的真的感动的
认识了那么多年,她总以她的另一半为重,尤其是现任的这一个 
受了再大的委屈也简直继续交往下去 
为了这一个现任。。即使我老远从吉隆玻去到槟城她也很为难不一定能见面 
所以她这一次寄来的心意和礼物, i really appreciated alot! 



还是立体的呢!




前几天我和stephy,melody,sookyee 一起买了前往langkawi的机票
认识了这么久,终于plan了个trip一起去个shorttrip
可是 “意外”的事情总是预料不到的,希望这次的trip没有任何意外呗~ 

还有一件事。。今天跟我的小宝贝梳理毛毛的时候 
发现我的小宝贝身上多了很多伤口 
看起来跟 kiki 以前皮肤敏感的时候很像 
上网查了查, 很大可能是皮肤敏感
有可能是螨虫引致的敏感,也可能是太多蛋白质(鸡肉)引起 
看着她这里红一块那里红一块,一直抓一直甩身体
我确实最近几个星期一直在帅身体抓身体可是都没发现有发红
今天却发现严重了
立马找之前跟她买宠物supplement和洁牙骨的卖家问一下
也马上下单买了或许对皮肤敏感有效的一套水疗球
我也会把宝贝的食物换掉。。会先避开鸡肉
希望这水疗球队小宝贝有用啦





最后来几张 selfie 作结尾吧~ 
其实现在已经是半夜了。。生日也过了
把小宝贝强抱过来的selfie,所以她睡眼蒙蒙的
呵呵呵呵~




希望我和宝贝都可以一直 健健康康 快快乐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