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变了。。

刚刚发现跟男朋友的感情好像变了。。
我不是说变糟糕了。。
也不是变好了。。
我也不知道其实是变什么了。。
感觉上是变好了一点,好像进入另外一种阶段的感觉。

以前我们吵架后会不说话一段时间。。
过后都是我先软下来我先说话的。。
可是现在,我们吵架后,他会先软下来了他先说话了。。
刚刚就是了。

我们啊。。其实很容易吵架的。。
或许是因为我们彼此的脾气都不是“温顺”的。。。
很容易说说下话,声音就开始渐渐“洪亮”起来了。。。
尤其是当双方意见有冲突的时候。。
当然除了吵架,我们还是有很多很开心的时候啦。。
不然我现在应该是单身的时候咯。。

我们两个其实都很爱玩。。
其实也不是什么爱玩,
就只是喜欢在无聊的时候啊。。。
或者看到对方很专心地在做着某件事情的时候啊。。。
搔痒、作弄对方一下。。。
然后拼命“报仇”了一番,流汗了,才甘愿停下来继续手头上的事情的。。

对于这个男朋友,其实我很怕会到“不能再爱下去的”的地步。。
我个人是很喜欢这男生,可是我知道如果这男生一直这样下去,
我是绝对不能继续呆在他身边的。。。
到时候,不管我再怎么不舍,再怎么的喜欢,
即是我知道我会很伤心一段很长的时间,
我一样会忍痛切断。
因为这世界上,爱情,不是全部。
面包也占有很大很大的影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