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属于我的家~

还有不超过24小时,我就能回到我自己的家。

那个,真正属于我的家。
我可以在那里“为所欲为”。
不管我要大喊、大叫、大笑、大哭,甚至大唱,
(当然不是夜深时咯)
都不会有人出来阻止我,只会吓倒我的家人和宝贝女儿而已。

那个。真正属于我的家。
我什么时候都可以很自在地展现我的“好厨艺”;
我什么时候都可以很无聊地拿着遥控器胡乱转台,
绝对不会有人出来职责我,只会给妈妈说我发神经。

那个,真正属于我的家,现在却好像离我很遥远,感觉很生疏。
那个,真正属于我的一个小空间也已经没有了。

其实我经常都想要回去那个真正属于我的家,属于我的小空间。
可是现在我的空间都已经不存在了,
那,我回到去不就去成了多出来的一块?
我是真的会这样觉得的。
就好像前阵子我觉得我在我的工作那里觉得自己很多余一样。
就好像我在这里跟男朋友吵架后感觉那里没有我存在的空间一样。

搬出来后,有时候真的让我有种呼吸到了新鲜的空气的感觉。
那个属于我的家,时常让我有喘不过气来的感觉。
很多很多的问题、很多很多的烦恼、很多很多的恶魔诱惑。。。
很多我完全不应该而且我也不能解决的问题。。。
很多的烦恼,不过多数是我自找的。。。
很多的恶魔诱惑,诱惑我犯罪。。。

家里的问题,其实我很想也很希望它能早日解决,
可是我却什么也做不到的。
虽然搬了出来,偶尔还是会问问家里的情况。
听到那些问题原来不但一直都没有解决,而且好像更添了一些。
其实我很怕那些问题总有一天会“闯祸”。
因为其中的一个当事人,是个很执著很执著的人。
她放不开放不下可是又没办法解决,
因为另外一个当事人完全不配合。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这是我家的经。
我只能说,我们只好慢慢念,希望有一天我们都能领悟其中“含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