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唉。。

那天,原本还很高兴的,以为已经完成了大半年的billing...
结果我问的一个问题,一个我的直属上司也不清楚的问题,
因为她也不清楚所以她只好去请教我们的“阿头”。。。
一问之下,才知道我(不只是我啦)这几天留下来OT
(其实根本不是叫OT,因为没钱的)做的东西,
大部分都是错的!
我一知道后,我的心情就好像从天堂被强拉下了地狱。
“生不如死”的感觉。。。
开始mangzang的不得了。。。
甚至想发脾气了。。。
可是我又能向谁发脾气?
我能怪别人咩?
不能!

真的不知道我是为了什么一直这样做OT,
哦抱歉!不是OT。。
bonus也没我的份(应该是咯,因为我都还没被confirm),
OT也没的claim的。。
做来做什么咧?

唉。。。完全没有mood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