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宝贝的毛变色了。。

这次回家,我觉得好高兴哦!
还记得上次的部落格,
在我自己家。我可以随时大喊大叫大唱大笑。。。

也可以随时展现我的“好厨艺”。。。
我“梦想”终于成真了。。
这次回家真的觉得很开心咯。
我的宝贝的毛毛浓密了。。。变的看起来“膨彭”的咯。。
可爱到。。只是毛毛的颜色变了。
以前我的宝贝啊,白色的毛比较多的,

现在褐色的毛却占了大部分。。。
不过,还好啦。。还是很可爱,还是我的宝贝!


这次回来,我还和我整年多没见面的朋友碰面了。。
我还去了sunway college呢。。。
从那里的一条桥直接就走到了piramid。。
还蛮神奇的哦。。。
哈哈哈~
大家都长大了。。。
还好我们都还很“亲密”。。。
其实之前我很怕回KL的。。。
因为我怕那里已经不“属于”我。。
我怕我跟我的朋友会又陌生的的感觉。。。
还好都没有。。
我还是觉得很亲切,感觉很温暖。

除此之外,我还去了melody家呢。。
终于看到了她的naughty boi。。。
没亲眼看,还真的很难相信他真的很过动。。。
很调皮,很可爱。。。
说到皮,他的皮好像没有神经线这样或者可能很厚咯。。
用藤条fit他,还蛮出力的咧。。。
他竟然好像一点也不疼。。
还可以继续捣蛋的。。。
melody说他连CD也可以咬到一个一个洞eh。。。
还会自己偷偷吃掉两个月饼,一个冰皮一个双簧莲蓉。。。
几厉害hor。。。

哈哈哈。。。
真的很开心可以见到我的宝贝、我的朋友。
有一点可惜的是,还是没机会跟诗敏和pollen碰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