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T_T

几天前我就开始每天作OT。
讲到OT,其实我有点觉得“不平衡”的咯。
我本身是不喜欢作OT的,即使OT是 x 1.5 可是我也是不喜欢的咯。
偏偏现在这公司。。。
我面试的时候有特别问这点咯,
可是那时候manager说不会时常OT的,即使有也有的claim的。
结果呢? claim个屁啦。 哈哈哈!
我不是说非常的不满啦,
如果是的话我想那天我男朋友叫我辞职的时候我一定马上一口答应了咯。
目前为止,我是满喜欢我现这份工作的。
不是喜欢工作性质,而是这里的环境、人事到目前为止都还很不错。
你以为找一份环境、人事不错的工那么容易咩?
不过我知道这里的工作压力是非常地大的,
我还没感觉到可是我看到我听到了。
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承受,只能顺其自然啦。
每一分工作都有一定的压力的啦。。。
没有压力的,那就不叫做工了咯。。。

今天,还真的蛮值得高兴下的,我一天就做完了一个月的东西哦。
虽然还没有真正完成,可是也之剩下一点点手尾而已咯。
希望明天也能如此顺利啦。

今天冬至eh。。刚吃了一大碗的汤圆。
男朋友的妈妈买回来的。 普普通通。。
突然想念OUG pasar malam的豆腐花汤圆。。
圣诞节也快到了。。。不过也没什么节目。
没钱。。。

没钱。。很可怜eh。。

出粮的时候也不知道要怎样死,
电话费整5、6百了咯;
segi那里也还欠400;
ptptn 600,;
开学了registration + 学费就400(一科的话)/700(两科的话)。
干脆bok晕我吧。


一想到开学了,新年快到了,心情就根本开心不起来啊。。
那种好几个没有感受到的累。。。
再次回来了。。。
很累很累很累。。。

不想见人的感觉也回来找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