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09.04.11

前两个星期,我的直属上司就已经暗示我就快要confirm我了。。
所以叫我如果没什么特别事就不要拿leave。。
即使要拿也跟他们说清楚原因。。
要不然会影响我的工作performance。。会影响调薪。。
前几天。。他们就真的appraisal我咯。。
其实也只不过是短短的几分钟而已啦。。
短短的几分钟里,他们都说觉得我还ok。。
我的直属上司是很满意啦。。
几天后,我就收到HR那里的confirmation letter了咯。。
调薪。。也只不过调了一点点。。
也好好啦。。比没有调来得好多了,不是吗?
人要懂得知足。。知足常乐是美德。。
星期四那天,manager说要慰劳我们为了公司上市的事情辛苦了。。
于是请我们整个部门去唱k。。
那trainee虽然已经离开了公司回去上课了。。
可是manager也还是有请他哦。。
呵呵呵。。manager感觉其实还不错。。蛮nice的啦。。
这次唱k。。我比上次放松的多咯。。
或许是相处久一点了。。没有那么见外了。。
又或许是。。这次我坐在我比较熟悉的人的中间。。
而且我们坐在旁边。。也很巧的。。我们都没那么active的。。
哈哈哈。。
今天,再次下去stock take。。
跟mr leong边stock take边八卦公司离得是非。。
其实还八到蛮多东西的咯。。
很多都很意想不到咯。。
呵呵呵。。不过都只是纯粹八卦啦。。
没必要那么认真。。
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嘛。。
听听就算。。哪间公司是没有是非的呢?
只要有人在的地方。。就一定会有是非的咯。。
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